龙眼上火

学生,鸽子精,打字贼慢,重度杂食患者,只要好吃啥粮都吃。混省拟,ch,aph

【花吐症】【冷战组】好感对象在吐自己国花怎么破

 冷战组【白切黑米x看上去高冷露】

  

  露右注意!!!!!!!!!

  花吐症烂梗警告!!!!

   ooc,小学生文笔警告!

   不喜左上角自便!!!!

 OK?Let·s go  ✧٩(ˊωˋ*)و✧ 

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“总之,这件事就由本hero来指挥,今天的世界果然还是不能没有hero!”

  

     ​又是一次联五会议,自大且嚣张的发言冲击着伊万的耳膜。

  

  这样也好,伊万苦笑道,至少提醒了他这是在开会,他不能肆意地将涌上喉咙的玫瑰花瓣咳出,这样难免让别的意识体注意,这正是台上发言人的国花。

  

     是的,一向沉稳的俄罗斯意识体先生伊万·布拉金斯基无可救药的爱上了自己的死对头——美国的国家意识体阿尔弗雷德.F.琼斯。

  

  如果是其他人还好说,可偏偏两人所代表的国家又针锋相对,所以两人的关系也一直处于敌对状态。

  

  这种奢侈的情感被埋在他的心底,以至于最后他得了那种该死的病——花吐症

  

     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他的呢?是在那次会议结束,意识体们回各自的住处,夕阳柔柔地撒在阿尔的脸上,他慵懒地倚在树边刷手机,难得安静的他吸引了自己的目光。

  

  金灿灿的头发被阳光映得更蓬松柔软,松松垮垮的卫衣不但没有显得臃肿,反而增添了几分桀骜不驯的意味,

  

  伊万觉得这个意识体是不是有什么魔力,让自己那么难把视线从他身上移开

  。

  不知过了多久,伊万转身离开,雪白的围巾被走路带动的风轻轻扬起,跟它主人表面上一样,带着些清冷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啊啊啊啊啊 !!!(つд⊂)

 第一次写,感觉好乐色(T▽T)

 主视角是露露,如果有机会的话会在彩蛋有阿尔的视角(小声bb:别抱有太大希望)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5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