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眼上火

学生,鸽子精,打字贼慢,重度杂食患者,只要好吃啥粮都吃。混省拟,ch,aph

【花吐症】【冷战组】好感对象在吐自己国花怎么破(2)

冷战组【白切黑米x看上去高冷露】

  

  露右注意!!!!!!!!!

  花吐症烂梗警告!!!!

   ooc,小学生文笔警告!

   不喜左上角自便!!!!

 OK?Let·s go  ✧٩(ˊωˋ*)و✧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还是在那一次约战,激烈打斗中充斥的是拳拳到肉的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伊万本来能与阿尔打个六四开,但因为花吐症导致的贫血使得他眼前一瞬间白茫茫的一片。

  

  野狼似的狩猎本能使得阿尔没有放过这一破绽,他猛的一扑,企图限制住伊万的动作…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阿尔紫砂式的攻击风格本就让伊万头疼,如今的他头晕的厉害,更是没能躲过这一击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伊万重重地被压倒在草坪上,阿尔迅速地以手作刃,朝他脖子上一抹………胜负已定。


  刚才的打架消耗太大,阿尔一时间也懒得起来,干脆直接保持原状,整个人趴在伊万上面不动,微微喘着气。


  

  伊万感受着身上人炽热的气息,颈边被弄得有点痒,他皱着眉头,用力把阿尔掀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阿尔就势在伊万的身边躺下,胸膛微微起伏:“哈…我算是又赢了你一把,被我赢了185次的感觉怎么样?”


  伊万面对阿尔的挑衅,笑着回应:“那么请问,这位世界毒瘤先生是如何看待被我赢了760次的?”


  阿尔无所谓地耸了耸肩:“你为老不尊,欺负hero咯,这个记录只是一时的,我完全可以反超回来。”


  伊万不可置否,这个意识体不可以轻视,从一开始因缠着自己PK被暴打,到现在已经可以打的有来有往,甚至已经有隐隐超过自己的趋势。

  

  他成长的快速使人吃惊,绝对称得上是一个值得尊重的对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伊万有些痛苦地闭上了眼,可恶的小崽子往他肚子上招呼,刚才神经紧绷还勉强能忽略。现在神经放松下来,疼的人想吐酸水,花瓣也涌上了喉咙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现在急需找个没人的地方,解决现在的情况。起身往外走的时候,围巾被人拽了一下:“被我强大的实力吓跑了?再歇会吧,我……”

  


  伊万没来得及多思考阿尔略带别扭的语气,一把甩开围巾,急匆匆地逃走了。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24)